充實豐富的一天

今天我去游泳了呢!

沿路遇到同學

哦對了

我今天去三重商工游泳

進去時

遇到我們班的24號

因為我蛙鏡沒帶

所以跟她借

然後

她就跟她妹妹搶蛙鏡

結果被他爸爸罵了

當時我真的好愧疚......好難過

帶著一點的不好意思

別說了

說另一個吧

她是我們班的8號

一開始我就覺得是他了

我就拼命的游啊游

你知道沒帶蛙鏡還要張開眼睛找人的痛苦嗎?

好不容易游到了

他又游走了

終於見到面

他才說哈囉

OMG

有些實在太 恩......

好吧

玩著玩著

輪到我丟球

因為我站在最深的地方

就丟不到

恩......

最害羞的地方來了!

他把我抱起來!!!???

啊啊啊

好吧

球還是丟出去了啦

怕他又抱我

只好跟他換位置

OMG

太可怕

跳過

遇到他媽媽

他媽媽就是KTV主使者!!哇哈哈~~~

沒笑點

他媽媽說

他以後每天4:00都會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