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拍戲

拍了好久好久好久

跟一個阿嬤拍

想不到那個阿嬤是演家和萬事興某某某的媽媽耶~

真不平凡呀!

我是拍一個過敏的小孩

一開始演早上起床打噴嚏鼻塞

接下來演要去上課 阿嬤給我衛生紙

導演說我跑步太用力 我看是體重問題

於是叫我穿上襪子 叫我用滑的

導演才說好多了

接下來拍演鬆餅粉放太久 裡面長滿塵蟎 我打噴嚏

想不到單單這個就拍超久

還有哦

鬆餅粉好好吃ㄛ

接下來我要演身上全是疹子 癢到不行 最後呼吸困難倒地休克

疹子 當然是要化妝呀! 但是 身上也有滿多的疹子

其實一開始還滿順利的 只是倒地休克......

讓我一直笑場= =

拍完之後

我就去洗澡ㄖ

還有!

記得要支持我媽媽的新節目

"健康搜查隊"

在公視13頻道播出 但是播出時間未定

等確定了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