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長,請耐心看完:D)

今天我媽帶我去無極慈善宮觀落陰。

一開始我超級緊張的。

後來聽一個大哥哥講解後。

就沒那麼怕惹。

他還有說。

看到什麼就要舉手。

一開始 我看到了一個白點。

如果我看它 它就會跑走。

我就馬上舉手。

結果它又不見了。

後來我看到一個冰櫃。

冰櫃裡裝著巧克力。

那個大哥哥要念咒把冰櫃打開。

想不到冰櫃打開 巧克力就不見了!

在那剎那 影像變得模糊

突然變成白霧了!

我就舉手跟他說。

白霧裡好像有一個小黑點。

感覺上是一個人。

但是離我非常非常遠。

大哥哥說要念咒把我拉近一點。

的確是有變大些。

後來變很大很大。

看起來是位老人。

但是祂飄在雲上。

我看了看。

祂有披肩。(後來才知道那是很長的袖子。)

還有綁包包頭。(其實那根本不是包包頭!是祂的頭!真是對不起啊!)

然後大哥哥要我問祂是誰。

我就問了。

後來從心中冒出一個答案。

"南極仙翁"。(答案還用蹦的!)

大哥哥又要我問祂可不可以帶我去元神宮(元辰宮)。

祂只是笑了笑。

後來祂把我帶到一個很擠的地方。

那裡有好多好多人喔~

大哥哥說:你知道這是哪嗎?

我說不知道。

大哥哥說要拉一個人出來讓我問祂。

拉出來的那個人 祂穿紫色衣服。

我問祂 祂只是低著頭不說話。

後來我看到篇偏左的地方有亮光。

有一個東西把我帶到那。

到了那裡 我很開心。

那邊是我的元神(元辰)宮耶!

而且超漂亮的~

是一個大~三合院。

中間(埕)有很多雞 在吃東西。

我走進客廳(神明廳)。

有一張桌子 還有一張神明桌。

桌子上面有茶壺和茶杯 神明桌上有香爐和濟公師父的神像。

香爐上面還有寫"福"。

四周還有很多很多的門(但是那些門好像不能進去,而且後來也就不見,我也忘記了。)

結果大哥哥和旁邊的人都在笑!

大哥哥還說:妳很喜歡玩躲貓貓吼(呃...還好啦。-。lll)

然後大哥哥就問我要不要請濟公師父下來。

我說好 想不到就真的下來了。

祂一下來 就去桌上泡茶。(祂泡出來的茶祂是變酒 我是變茶。)

大哥哥就叫我幫祂倒茶。(酒)

我就幫祂倒 想說禮貌嘛!

想不到祂一下就喝光了!

我就一直幫祂倒倒倒倒。

只好等到祂扇扇子的時候在喝一口。

但是那個茶根本就沒有味道!只是聞起來很香而已。

後來大哥哥問我:妳有沒有看到蠟燭?

我也找不到。

只好問濟公師父。

濟公師父說:自然就會找到的。(好深奧喔~)

我就先進去左邊的房間。

我就把抽屜拿出來一直翻一直翻。

奇怪的是天花板,書桌上,椅子下,抽屜裡和床上都有蠟燭欸!

大哥哥叫我問濟公師父。

濟公師父說:那是我幻想出來的。

這句話引來一場哄堂大笑。

大哥哥又叫我問濟公師父:有沒有其他房間可以去看的?

濟公師父說:有。(喝酒中)

結果他帶我到一間很亂很亂的房間。

地上堆滿一大堆東西。

只有一個東西是整齊的,那是一個布沙發,它是紅色的,又有一點咖啡色)

喔對了,還有一幅掛歪的畫。

大哥哥要我問祂:要不要整理?

濟公師父說:不行不行,那是妳的思想情緒,不可以整理,否則會更亂。

大哥哥說:不然請公公婆婆來幫忙整理好了。

濟公師父喝了一口酒,就去客廳坐著(蹺腳)休息。

大哥哥唸一段咒語之後。

公公婆婆就出現了!

呃...但是看起來呢,一個是公公,一個是姊姊吧!

那個姊姊像右走,那個公公像左走。

大哥哥叫我去看看,所以我就先去姊姊那邊看。

姊姊那邊是在折東西。(祂折的是一種像米袋那種麻布袋上剪下來的,而且是一片一片的,簡稱麻布袋片)

我又到公公那邊去看。

公公則是在把那些摺好的麻布袋片放進袋子中(那個袋子外觀看似像米袋,上面寫個"福")

公公弄好後就把米袋放在櫃子旁,祂們倆也就走出來。

大哥哥說:我們等一下會燒錢給公公婆婆,以答謝祂們。

祂們微微笑,之後就走了。

大哥哥叫我問濟公師父:還有其它的房間嗎?

濟公師父說:有。

就帶我到一間房間,房間裡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台怪怪的,歪七扭八的鋼琴和一幅畢卡索的畫。(我不確定是不是畢卡索,但畫風很像)

大哥哥又叫我問濟公師父說:那是什麼東西?

濟公師父說:那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準!我最近有在學鋼琴欸!鋼琴歪七扭八?那應該是我彈的很亂吧?)

大哥哥要我跟濟公師父說:可不可以帶我到我的書房?

濟公師父也說好。

那一間房間非常乾淨(是所有房間裡最乾淨的!),裡面有書櫃,書桌和一個檯燈。

書櫃(照理來說應該是書架)上有四層:

最下面那層,書多到都快掉出來了,濟公師父說,那是我的課外書。(我課外書看的很多沒錯!)

倒數第二層,書居然是少的很可憐,濟公師父說,那是我的教科書。(哈哈我真的不常看那些~)

倒數第三層,書普普通通一半一半,濟公師父說,那是聽到的知識。(這是聽別人說的知識吧?)

最上面那層,是畫不是書非常的多,濟公師父說,那是看到的知識。(這是上網看到的知識吧?)

而另外一邊的書桌呢?它非常非常的乾淨,上面有一個檯燈。加加減減總共四層抽屜不多也不少。

第一層抽屜,有很多很多彩色的蛋,濟公師父說,那是我愛的東西。(應該是遊戲機或唉鳳吧?)

第二層抽屜,有一台看似收音機的東西(其實是錄音機),那裡面錄了我所說的話。(超級吵!)

第三層和第四層抽屜則是空空如也,濟公師父說,那是未來要用的東西。(是工作桃花金錢嗎?)

大哥哥說:那還有房間要看的嗎?

濟公師父說:最後一間了。(喝酒中)

那一間超級多海報的!

像我最近喜歡的:FTISLAND,f(x),SJM和少女時代。

都貼在最上面!

而最下面的應該是蘋果姊姊,水蜜桃姊姊那一掛的吧!

後來大哥哥一直笑,他說:可以碰碰看嗎?

我說:我試試看。

結果可以!我甚至問大哥哥:可以拿嗎?

大哥哥說:如果可以的話,就拿吧!

我就拿了下來。(而這時的濟公師父正在喝酒呢!)

大哥哥說:需要整理嗎?我說:好啊。

大哥哥念了一段咒,變出一個大桶子。

我就開始在收,後來大哥哥說要加快速度就又念了一段咒。

想不到濟公師父也在幫我收!(辛苦祢了!濟公師父!)

收完之後,大哥哥說:還有其他房間嗎?

濟公師父說:沒有,但還有本命花沒看,要去看嗎?(喝酒中)

嗯,我說:考慮看看。(淦麻考慮啊?)後來我就說:好。

濟公師父便把我帶到後花園。

旁邊都是很漂亮,通常會在公園裡看到的草叢(還樹叢?),中間有一個大~花。

那個花很高,大概三,四層樓高。

他的花蕊有黃和深黃,旁邊的花變異片一片,小小的。

大哥哥說:有異狀嗎?

我說:好像它底部的跟打結了!

大哥哥就請濟公師父施個法,後來花瓣變得超~大的!

上面還有三隻蜜蜂,一隻沒有次,其他都有。

媽媽說:那常常生病要怎麼辦呢?

<接下來因個人因素不宜打出來^-^>

我媽說:那濟公師父可以給我們什麼建議嗎?

祂說:阿嬤。不能罵太多傷人及難聽的話,否則會造口業。

阿公。不要喝太多的酒!不然會跟祂一樣,喝太醉。

爸爸。不要嘗試其他的賺錢法,否則會因小失大喔。

媽媽。我自己心中有答案。

(好難懂喔!後來的答案是,債還清。那到底是哪方面的債呢?)

~~~~~~~~~~~~結束●THE END~~~~~~~~~~~~~~~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


人家打文打很久欸!

也不回或推是安怎?

有經過困難才完成,


這才叫好文章懂嗎?


P.S:本文之前於http://www.wretch.cc/blog/a50364050364/33250135,因無名即將關閉,所以搬至PIXNET。(絕非偷文,我是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