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繼續賣我的乖乖好了XD

 


1014整個人是處於失眠狀態的.....
去馬偕看耳鼻喉科以及精神科 ←請不要誤會
看到晚上七八點 真的很累((汗
不過不用上學還滿爽的欸:P
順道一提 孤兒怨看完會有後遺症- 0 -
連續夢到孤兒怨的人是安怎?
所以 正確來說 我星期五是瘋了


/


1015上英文沒有遲到欸:)) 真是破天荒頭一遭啊XD
不過好像又過早去了= =ll((等於從來沒有一次準時
哈哈沒關係 我知道CiCi老師會原諒我的
不過這次劉毅老師沒有濕背秀的出現 真可惜欸
那  我們就有緣再相會囉~
下課去逛墊腳石書店 買了交換日記和那個什麼花邊帶的
嗯哼大致這樣~~其他應該不太重要吧@@


/


1016還沒到來 等待明天跟同學一起High
王晨羲大心肝 下次聚會一定要來歐!!
S***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上游泳課真煩
我的標題離文章內容很遠很遠 所以別看標題選文章歐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