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減肥啦~~~~~~~

 


1128嗯哼......靠薰不理偶啦! 可惡的......人!
我要報仇 報仇! 報啥仇? 哈哈沒有啦!
喔對了! 交日計劃成功實行啦! 唷呼~
現在應該是輪到......怡如吧!?


/


1129真是超令人傷心的啦! 昨天饅頭跟蚊子去問靠薰
「你有沒有可能喜歡劉臻?」 他竟然說不可能!?
好吧......不會死啦! 本大小姐可是條九命怪貓哩!
不過 我還是有死的時候...... 還有今天衛生糾察我記了8張欸!
還記了本班5號歐


/


1130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 一想到世界末日......噁~好可怕
感覺有人不理我了(女的) 用超可怕的眼神看人......
想到那個眼神就令人毛骨悚然 所以 她到底理不理我勒?
答案到時候就揭曉囉~希望他不是不理我
< Ans.原來是她上課打瞌睡 被老師登記啦- 0 - >


/


1201男人......總覺得沒一個好的......唉......
晨羲大心肝 雖然妳不喜歡靠薰 可是他還喜歡妳啊!
好啦沒關係 就算為了妳 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呃......所謂赴湯蹈火就是不愛靠薰啦(怎麼可能?)
歐對了打文章打一半時突然有人在我們家樓下敲鐵門(對面2樓)
敲超大聲的! 而且還一直罵:
幹拎娘勒老機掰 幹拎老師北爛幹 操你馬的 你就一直躲在樓上麥出來啦! 不正仔!!(台語)明仔早勾來找哩!
超可怕的! 差點想報警! 不過好險對面2樓那個人的女兒老早報了警
可是那個人超卒仔的 看到警察就跑 可惡! 還有安全帽K了那個人一下
好恐怖啊~~ 現在警察正在他們家裡詢問 唉呀最近真是多事!
還有最近真的超衰的 水壺壞 四色筆也壞...... 可惡啊!!!!!!!!!


/

還會再增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