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是運動會唷

我和我的好麻吉一起去shopping

真的很開心喔

我的90元不到1小時就花光了= =

不過前面有mom的金錢援助

才可以讓我吃到烤魷魚(流口水

然後也是靠mom的金錢援助才讓我可以買氣泡果汁

講一下shopping後面的搶錢回憶吧!

我們因為覺得熱又有錢就去買了兩球30元的冰淇淋!!!(身上的90-30=60)

一下就吃光了拜託

然後我們才看到巨無霸冰淇淋30元!!!

氣死我了(怒

照樣買了一支巨無霸冰淇淋(60-30=30)

那30元我去換了20元的遊戲

剩下10元了

我們就說學校東西都在搶錢出去買好了

出去看到好So漂亮的棉花糖

因為有4個人

所以另外一個剩20

其他人就花光光

剩20的人他去買鳥蛋

我和其他人就看到

有一個15元的棉花糖!

雖然沒什麼顏色

但是體積卻比我們手上拿的棉花糖大2倍欸!

真是搶錢

不過有鳥蛋吃還不錯

吃了鳥蛋裡面有5顆

我們就想給請客的人吃2顆比較好

就給他了

但是!!

我們有看到另一家鳥蛋

裡面有10顆

10塊錢而已欸

但是我們已經沒錢了

我跟別人借30買冰淇淋

結果那冰淇淋被其中一個人撞到剩下甜筒!!!

那個人不但不道歉

反而嗆聲說:「你是存心想害死人的喔!把冰淇淋丟在地板也不撿是怎樣?存心想害我跌倒的是吧?看你比我小,就不跟你計較!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那個人好可怕

把我嚇到躲到廁所在哭

心裡好委屈

根本不是我的錯!

不過老師請客耶

因為我們都有幫老師打掃

因此吃了好多東西

還拍了大頭貼呢!

以後我絕對不要買東西

我只要去幫老師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