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是從前的我 Brand New Sound
與更加新穎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 看我 看看我吧
我的這種語氣是第一次 ha
弄了下頭髮,化妝也化了
為什麼只有你不瞭解我
撲通撲通 心在跳
老是只會想像
我該怎麼辦 一直很高傲的我
想說出來
Oh Oh Oh Oh 哥哥 我愛你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我很害羞 不要笑我
我是真心的 不要取笑我
又是些傻傻的話
我現在不是從前的我 Brand New Sound
與更加新穎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o Me Promise Town
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哥哥 等一下 聽聽我的話
不要老是說 說過的話
不要只把我當妹妹
1年後 你會後悔的
不懂 不懂 你完全不懂我的心
老是沒眼力的開玩笑
怎麼說才好 你這不懂事的人
聽聽吧 真是的
Oh Oh Oh Oh 哥哥 我愛你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我很害羞 不要笑我
我是真心的 不要取笑我
又這樣的話 我有可能會哭
我現在不是從前的我 Brand New Sound
有所不同的今天是炙熱的心
Down Down 不要這樣 這樣只能讓我生氣
哥哥 哥哥 現在這樣子 No No No No
Tell me boy boy love It it it it it it Ah
Oh Oh Oh Oh 哥哥 我愛你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又是些傻傻的話
Oh Oh Oh Oh
Ah Ah Ah 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哥哥我愛你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非常非常 Oh

語法: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l.yimg.com/e/serv/video/video_player/BGMusicPlayer.swf?file=http://f12.wretch.yimg.com/girl841113/9/1197474096.mp3&autostart=true&repeat=true&showeq=false&showdigits=false&backcolor=0xFFFFFF&frontcolor=0x0064FA&lightcolor=0xFF0099" width="130" height="20"></embed>








請勿抄襲,若需引用,請告知,帶走也


請回應一下,如果手酸請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