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漸漸的

我的雙胞胎姐姐離我越來越遠

老師換位子時如果跟我很接近

她就會舉手跟老師說她不想跟我坐

如果是學校辦活動需要

分組分到跟我同一組

她會跟老師說她不想參加

我覺得很奇怪

她是班上最善解人意的

也是最受同學歡迎的

就偏偏不理我

我也是班上的好人緣

也是對同學很公平、溫柔的

我也偏偏忘了她的存在

兩個人都有錯

我們也不想去理對方

可是我

就是很想接近她

但是她就把我推到黑名單裡

她也是

有時候她會寫紙條給我

可是我不會去理那張紙條

打掃時

我才發現有那張紙條

我什麼話也沒回

也沒看她到底寫了什麼

就還給她了

真的想不通

我們之間的仇恨

--------------------------------------------------------------------------
(第二集 完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