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總是帶給我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我在猜

我們會不會注定就是一輩子的壞朋友

我常常把別的好朋友拋開去找她

但是她卻悶不吭聲的

她也在想

我們真的不能合好嗎?

她常常罰抄課文到一半就去找我

可是我在合作社

他進去了

剛好我又出來

我回教室放東西

就出來了

我出來的時候

她進去休息一下

她出來時

我又跑去操場跑步了

她也在恨我為什麼不邀她一起去跑步

因為她氣喘

有一次

我帶她一起出來跑步

結果他氣喘

差點沒呼吸

就破口大罵

可是是她叫我帶她去的

而且我又不曉得

可是我們也有矛盾點

我頭痛

不能吹風

有一次

她剛從頂樓下來

她是管理電風扇的

她問:有人想吹電風扇嗎?

幾乎全班都舉手

我也有舉

全班就開始很舒服的在那裡吹風

我就開始頭痛

後來暈倒了

我就開始罵東罵西的

但是

那是我自己答應的耶

也不能怪她

眞希望我們沒有這些矛盾點

也希望我們合好

......我在胡思亂想什麼呀

這一定不可能的啦

哈哈!

--------------------------------------------------------------------------
(第三集 完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