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有個念頭

就是在聖誕節送給他最喜歡的小雪人小背包

那是我親自縫的

可是

他卻說他不要?

我很傷心

過了好幾個禮拜

他也送我了我最喜歡吃的天使蛋糕

那是他自己做的

可是

我卻隨便的說我不要?

他很傷心

隔天

大家下課時

我們兩個悶不坑聲的不理會對方


心裡想:他拒絕了我 我也拒絕了他 他心裡一定很難過

所以我們決定親自跟對方說聲對不起

我挑的日子剛好是他乾奶奶的忌日

我卻跟他說:對不起 你別哭了 我乾奶奶說 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他聽了後

就大聲哀嚎

跑掉了

他挑的日子呢?

剛好是我一年中最悲慘的一天

保母不但掛急診

還被鄰居懷疑

我一個人在家裡哭

突然他來了

按下門鈴

我就把眼淚擦乾

去開們

我看了看他的臉

低下頭說:你要來找我的嗎?

他點點頭說:對啊 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喔 對了 我帶了我保母做的餅乾 你最愛吃的喔

我聽到”保母”

就大聲哭

用力把門甩上

過幾天後

老師說帶自己家裡的人來學校

哥哥、姊姊、媽媽、爸爸等長輩來

不可以帶比自己小的人來

我和他因為爸爸媽媽不在家

就帶自己的表哥

他的表哥是國一生

我也是

那天

我和他在座位上看著窗外

來了來了

咦?

明明只有一個人

怎麼同時喊表哥呢?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
(第四集 完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