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近期的服貿協議,我有一些事想說:

 

其實這件事本來不是暴動,理性的人很多,可是卻有越來越多人不瞭解服貿,一心想跟隨他人反對,跑去立法院和行政院一起反對,導致盲目的人越來越多警察也越來越多。

這件事,突然從理性的罷免,變成人人眼中的暴動。

我相信有的警察一定也不願意傷害學生的,我們都是台灣人,都要維護我們共同的利益。
昨天在網上看見一張照片,說是警察給學生們的紙條,替學生加油,看來真的很不捨。
我雖然也反對、可是現在我發現我好像瞭解的只是冰山一角,希望更加瞭解後這件事也落幕了。


不要管你是哪個政黨了,這件事非關藍綠,而是關於我們自身的權利。
希望此事可以早點順利結束,不要再有任何人受傷了。
警察、學生、民眾、記者,全台灣。
你們都辛苦了,默默支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