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前建議先閱讀前篇文章較能理解內容  →→點我 

四年前,我去了位於台北的無極慈善堂觀落陰

但今天是幫我的媽媽觀的,因為她還是一樣觀不進去

形式都沒有變,一樣就是別人在唸咒的時候,看到任何東西都要舉手告知

剛開始大哥哥在唸咒的時候,我已經看到很多東西了

但因為這次隔了很久再來觀落陰,一開始看到的東西就以為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從一開始看到的白霧、白光、火炬、幾何圖形、手跟很多隻魚和龍

之後看到一隻手把我的臉抬起來,就看見一個像城門的建築

城門前有幾個衛兵擋在前面,似乎是不想讓我進去

大哥哥又念了一段咒,請神明出現

我就看見遠遠的出現一個人,離我越來越近

看見他頭上有個裝飾,全身白淨,非常漂亮

手上拿著棍子前面有幾條白白的東西垂下(後來才知道那是柳枝條

心理的直覺告訴我她是菩薩,但我還是很不確定

想不到祂就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因為菩薩應該大多人都知道

之後問祂能不能帶我去看媽媽的元辰宮,一開始菩薩好像不太願意,但最後還是帶我去了

《元辰宮門口》

看見元辰宮後,基本外觀都跟4年前所見相同

但是外面的柵欄有點斑斕泛黃,原本的翠綠草皮變得雜草叢生

到了門前,大哥哥叫我找找看有沒有門牌

首先先看到了一個門牌在門的右邊,寫著數字0614

除了這個我沒有看見任何寫字的門牌,於是大哥哥找出了宮公宮婆來幫忙

宮公宮婆突然"咻"地從我身邊出現,一臉慈祥的看著我(真的非常和藹!祂們手上還拿著紫紅色的本子)#

祂們似乎是知道我有什麼煩惱,叫我看看自己的頭上

抬頭一看,便看見了門牌寫著我媽媽的英文名字拼音(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是英文?)

要進去元辰宮時,我發現我進不去,想找菩薩幫忙時,卻發現菩薩不見了

祂時而在時而不在的原因就是祂覺得我沒有想要看的意思(我感覺出來祂心情好像不太好?!

而且在進去前還跟我說我沒有想看,我說有啊!我想看!祂居然對我說:不,你沒有

之後說了一句我很害羞的話,他就讓我進去了

《元辰宮之客廳篇》

一進去時空氣非常糟,長久沒有打掃,灰塵很多且燈光昏暗

請菩薩開完燈後,就看見了客廳,設備很簡單,有暗紅色的絨布沙發,茶几,以及一個櫃子*,很簡樸(其實還有電視,但我沒有仔細留意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然後看了神明桌上的擺設,有神明畫像,空的碗(意義不明)及蠟燭兩根(在四年前有把蠟燭的形狀調整好,這次看見的蠟燭依然完好)

神明畫像上的人穿著和菩薩相似,當大哥哥問我這是哪位神明時,我說我覺得應該是菩薩(但後來回家想想發現那好像不是菩薩,這位神明肩上有披條彩巾,或許是王母娘娘

之後請菩薩把家裡打掃乾淨,且聽完菩薩分析出來幾點注意事項後,我們就進了廚房。

《元辰宮之廚房篇》

燈微亮著,在客廳的盡頭,這個廚房的位置跟4年前所見也是"一模一樣"!!!只是少了輛腳踏車而已

裡面有個長長的流理台,牆上掛了滿滿的廚具,滿到頂到天花板上了

然後我們就去看每個人都關心的米缸、柴、水缸。我們先往米缸的方向走

我媽媽的米缸之前看到的不是米缸而是米盆,而這次看見的卻是一個米袋

這個米袋非常非常大,但裡面的米約略只有一半,我們就請宮公宮婆幫忙添米

好神奇!宮公宮婆一施完法,米袋馬上變灰色石頭材質的米缸,裡面的米變為七八分滿外,旁邊還多了一包未開封的米

之後去看水缸,這個水缸大小約為一個浴缸,只是還要再窄一點,裡面的水是淡藍色的,有點混濁。

菩薩說這個水的顏色沒有什麼影響。但祂後來把它變的更清澈,淡藍色也變的更明亮

然後我們就走到了柴房,柴房很大,很寬敞,木柴就像山一樣堆在角落,堆的很高,高到天花板

確認無恙後,我們就離開了一樓,往二樓房間走去。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